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以教职工为主体的专项开展羽毛球运动及其相关工作和活动的公益性社团组织,隶属校工会。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普及羽毛球运动,服务广大教职工、学生、校友等羽毛球爱好者,提高群众羽毛球运动水平,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1年以来,协会每年组织参加全国、省、市俱乐部赛等系列赛事,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与江苏省羽协工作,推动全省群众性羽毛球事业发展;积极开展与地方羽协、社会各界及兄弟高校的羽毛球交流活动,扩大影响力。

2017年至2019年,协会连续举办了三届校庆校友俱乐部邀请赛,增进校友友谊,得到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协会每年还积极举办各类集体活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协会凝聚力。

2018年,协会聘请囯家健将级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作为总教练进行指导和培训,使协会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不断追求卓越,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