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知联
 

 

  首页  女大学生素养课程  教授风采  何苗教授

何苗教授

        何苗,女,东南大学思想政治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共产党党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课程教学近30年。个人热爱和专注于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当代大国战略和大国关系三个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几年又涉及大学生心理咨询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咨询门诊工作。主讲课程涉及:当代国际关系概论、法律基础、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经济法。承担东南大学《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工作。已经发表的论文和编著20篇本,主持完成在相关领域的省部级课题2个、校级课题1个。研究成果及论文: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省部级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1个;校级一等奖1个,校级教学工作优秀二等奖2次。

        个人感悟:热爱本学科研究,可惜成果不多;专注教学力求贴近学生,可惜能力不够;热衷课件制作,可惜技术不精;喜欢旅游、运动,可惜时间不多;有点臭美,可惜钞票不足;喜爱传统,并不保守;安贫乐道,笑对生活。


版权所有 © 南京搜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86-025-84406636、84402227 E-mail:searchhr@126.com
Powered by Web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