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知联
 

 

  首页  女大学生素养课程  教授风采  唐洪丽教授

唐洪丽教授

姓名:唐洪丽
技术职称: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行政职务: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儿科临床医学研究所副所长。
学术兼职:江苏省医学法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医学会行为医学专科委员、江苏省生物发育工程学会理事、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分会消化感染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
南京市计生委伤残儿童鉴定组专家组组长江苏省、南京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中国当代儿科杂志特约编委、现代医学杂志编委、《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 编委。
专业特长:致力于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二十七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诊治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呼吸、消化、循环)及解决疑难杂症的能力。擅长儿童神经系统疾病及发育问题的临床诊治工作。近年来对儿童神经心理学及神经康复学、儿童保健学有颇深研究并开设相关专科门诊。建立了小儿神经精神疾病诊治平台,开展了癫痫、脑性瘫痪、脑炎及周围神经损伤、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外部性脑积水、儿童精神、心理,行为障碍、精神发育迟滞、学习困难与学习技能发育障碍、多动症、抽动症等专科治疗。率先在江苏省开展儿童感觉统合训练,1996年组建成立了中大医院儿童行为发育中心。建立了以新生儿早期干预、小儿脑瘫早期康复及运动功能障碍训练为主的婴幼儿评估干预治疗室。长期坚持开办各种类型家长学校。主持和主要参加部院级科研课题多项,获省科技厅成果鉴定一项;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一项。近年在国内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和参编著作5部。


版权所有 © 南京搜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86-025-84406636、84402227 E-mail:searchhr@126.com
Powered by Web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