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知联
 

 

  首页  女大学生素养课程  教授风采  郭晋林教授

郭晋林教授

 

 郭晋林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 

        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20年,坚持开设心理咨询门诊,参加和承担省部级课题多项,,在国内各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著作五本,并承担苏省高校心理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部分培训任务,多次在省内外学术会议上交流,经常在校内外开展各种主题讲座和心理咨询活动,兼任多所高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的顾问。2008年参加省教育厅赴四川灾区心理援助专家团。2009年完成团中央课题《朋辈教育对大学生性KAP的影响》。2010年被评为中国心理卫生学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心理健康教育全国先进工作者。

 


版权所有 © 南京搜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86-025-84406636、84402227 E-mail:searchhr@126.com
Powered by Web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