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美丽东大 风采女神”校园行拍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98

  38日,为了庆祝第9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工会在三校区同时举办“美丽东大 风采女神”东南大学女教职工校园行拍创意活动,共有35个部门工会的80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节日庆祝活动。

  活动倡议女教职工们在校园内行走拍摄,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下校区美丽风景、美丽建筑、美丽场景和美丽人文,同时积极展示东大教职工们的昂扬面貌和巾帼风采。节日当天,各部门工会纷纷组织女教职工们参与活动,我校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三个校区遍布女教职工们的靓丽身影和欢声笑语,大家相约行走笑谈,感受校庆到来前的美丽校园布置,带着准备好的道具在建筑旁、花树下、校庆倒计时布景前留下美美的风采和对学校的生日祝福。

          (文:校工会 赵雪群 丁苏;图片视频:各部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