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教职工冬季环四牌楼校区健身走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78


  20211221日中午,恰逢冬至节气,南京天空蔚蓝如洗,微风和煦,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承办的“和冬日暖阳行走,树东大健康生活”冬季环四牌楼校区健身走活动在大礼堂前拉开了帷幕,四牌楼校区各部门工会教职工共2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蔡亮书记在活动前致词,蔡书记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希望老师们通过健身走活动,加强体育锻炼,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理想,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1-10-100“东大梦”做出积极贡献。

  校工会张赛娟副主席肯定了组织冬季健身走活动的意义,向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及为活动提供全程志愿服务的能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生第18支部学生党员们表示了感谢,并宣布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

  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从礼堂向东出发,沿途经过健雄院——李文正楼——校史馆——六朝松——体育馆——动力楼——中山院——前工院,依次完成如上路径两圈,最后回到大礼堂,途中每一个建筑都设盖章点,走完所有的打卡点将组成完整的校歌“临江仙”歌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党员们还将大礼堂活动场地打扫干净,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健身快走,联谊交流,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老师们以强健的体魄、健全的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育一流领军人才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顾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