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两位教师荣获2021年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91


近日,在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的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 “金点子”评选中,我校工会推荐报送的交通学院朱彦洁老师的《多源干扰下桥梁异常识别关键技术》荣获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外国语学院陈祥雨老师的《对文本中鼠标操作进行语音注释并再现的方法及装置》荣获优秀发明专利。

本次活动是深入开展“科技创新、节约创效、服务创优”岗位立功竞赛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科技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评选根据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推荐申报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 “金点子”的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和评审、公示,最终产生2021年度高校、科研院所一线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8个、优秀发明专利5个、节约创效 “金点子”10个。(校工会  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