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渔乐无穷”钓鱼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82


2021127日上午,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承办、东南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协办的东南大学教职工第六届“渔乐无穷”钓鱼比赛在江宁举行,本届钓鱼比赛的主题是“爱钓鱼、爱生活、爱你我他”,全校20多个部门工会约60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沐浴着冬日暖阳,参赛选手们走进乡村、走近鱼塘。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徐伟炜主持,校工会主席李鑫做了赛前动员,选手们在听完比赛规则、领取选手牌以后,整装就位,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纷纷放线启钓,一阵忙碌,相继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他们之中有连续参加多届比赛的老选手,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参赛选手们用专注的神态和稳重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又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及三等奖16名。学校工会、学院工会和学校钓鱼协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2016年发起至今,此项活动已成为工会钓鱼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会,使得更多的教职工认识到钓鱼活动修身养性、磨练意志的意义,为加深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展了一方天地。 (文/郑赛那  图/邵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