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建的 “爱心母婴室”揭牌启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62


根据东南大学工会《关于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女教职工“幸福关爱”行动落到实处,解决女教职工生育后顾之忧,128日,由人文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家联合创建的 “爱心母婴室”在人文学院揭牌启用。


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珺、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秘书赵雪群、人文学院工会主席肖媛、法学院工会主席刘建利、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涂亚峰、物理学院工会主席司丽芳、人文学院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员梁卫霞等参加揭牌仪式。

建设标准化爱心母婴室是我校工会体现对育龄女教职工人文关怀,助力文明校园建设的一项举措。设立在人文学院并由三家联合创建使用的“爱心母婴室”具有独立的温馨空间,精心布置了冰箱、微波炉、紫外线消毒仪及各种母婴用品,方便女职工哺乳期备奶和孕期休息,并可用于组织相关活动,给女教职工宣传生殖健康和妇幼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落实母婴哺乳喂养和亲子教育、更年期关爱政策等。

      (肖媛、阎韬/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