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费的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37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委员会(简称互助会)研究通过,2020年申报的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费将于20211118日起下发,具体通知如下:

一、打卡发放:202111月份在学校财务处发放工资的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将直接通过银行划转到接受补助的职工个人工资卡上。

二、现场发放:202111月份不在学校财务处发放工资的教职工,请在1118日至1126日(工作日)至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五四楼财务处报销大厅,办理领取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手续。办理时通过现场填报领取人银行卡户名账号开户行等预约单信息后网银支付。除外,还应携带以下文件:

1、领取补助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财务处领取。如委托别人代领补助费,代领人必须持有被代领人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补助对象已故者,原则上由其直系亲属直接到财务处领取。领取时应提供1)该直系亲属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该直系亲属本人与已故者的关系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派出所证明原件);如直系亲属委托他人代领,领取时除提供上述证件以外,还需提供直系亲属委托书、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020年度大病医疗互助的申请发放执行校发〔2017214号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使用管理办法》,文件详见东南大学工会/政策制度/校内规章网页。如有疑问可向校医院公费医疗办(胡老师,孔老师,电话83790516)、退协(程老师,电话83790738)、校工会(傅老师,电话8379221352090168)、部门工会主席咨询。

有关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具体情况,可自1117日至1130日到校医院查询。查询电话:83790516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大病医疗互助委员会办公室 校工会 校医院 财务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