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工会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3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为了进一步做好为师生办实事工作,61日,东南大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专题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

  校工会李鑫主席带队首先前往总务处,与6位分别来自物业、保安、保洁、幼儿园、商贸等岗位的后勤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慰问,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部门工会主席吕霞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何林书记介绍了后勤职工基本情况和困难职工的情况,李鑫主席代表学校工会感谢后勤职工为学校发展辛勤劳动,做出贡献,了解他们各自工作生活中的基本境况和遇到的困难及期盼,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为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随后,工会一行前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两位带病仍坚持工作的教职工代表,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李鑫主席一行还前往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了刚刚荣获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的劳模代表宋爱国老师,代表学校工会表达了对他始终不忘初心、爱国爱党、以科技报国、以师德育人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他在践行劳模精神奋力工作时,更要注重休息、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