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119周年校庆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79

羽”你并肩,同向同行。522日,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东南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共同承办的119周年校庆羽毛球邀请赛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校友及队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专程到比赛现场看望了兄弟高校的教师队员和校友们。

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我校119周年庆生,共享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赛前简短的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首先致辞,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兄弟高校领导、校友、球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羽毛球比赛增进友谊、健康生活,加强交流、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江苏省援鄂医疗队副总指挥、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119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邱海波等一批东南大学抗疫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作为羽毛球爱好者能来东南大学参加本次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把羽毛球这项运动坚持下去。


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校友、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於昊校友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要继续加强高校之间、高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进友谊,砥砺前行。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校友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其他领导、嘉宾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按团体循环赛方式进行,设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1、男子双打(100+)、混和双打2、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双打最佳组合等七个项目。四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在近五个小时的比赛中身姿矫健、挥汗如雨,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大家锤炼了意志、享受了乐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活动得到由东南大学杰出校友杨涛任董事长的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