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赏春踏青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00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百花初放、姹紫嫣红,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谷里云水涧、徐家院的赏春踏青活动。

我院刘艳红院长、毛惠西书记、工会张宁主席亲自带领在职和退休的女教师们去美丽乡村踏青。我院女教师们穿着鲜艳美丽的服饰,为美丽乡村又添一道靓丽风景。大家沿路赏景,一路上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女教师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出“撑起半边天”的豪迈风采。



在云水涧,沿着望牛湖边的彩虹公路散步,清风拂面,水波荡漾,还有各式各样的民宿,赏心悦目。在徐家院,大片郁金香、虞美人、油菜花等各色春花竞相开放,女教师们纷纷拍照留影,记录下美好春光和幸福笑容中午大家一起品尝了地道的农家菜。饭后刘红老师展示了娴熟的茶艺,带给我们高雅休闲的生活体验,让我们意犹未尽。

女教师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着自然的恩赐,不仅舒缓减压、放飞心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师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特质,大家将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