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共奏华章”迎新春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14

    为了庆祝我院工会荣获省五星级职工小家,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展,丰富教职工们的生活,增进大家的交流,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工会特举办“凝心聚力,共奏华章”迎新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饺子宴和拔河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院长曹进德、党委副书记钟辉、工会主席张福保以及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饺子宴上,大家热情饱满,各显身手,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场面十分热闹。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感受到了新年的氛围和集体活动的乐趣。

    在下午的拔河比赛中,以系为单位进行循环赛,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比赛的老师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其他老师们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