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工会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三互三评”活动中荣​评五星级职工小家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53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情况通报》,我校数学学院工会荣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系统“五星级”职工小家。

202011月,省教育科技工会下发关于开展“三互三评”活动的通知,并首次增设基层职工小家的评比。东南大学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拟定《东南大学各院(系)、单位部门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自查评议细则》,在部门工会自查、申报的基础上,对参加星级职工小家评选的申报单位开展了检查和汇报评审,推荐数学学院工会参加省教育科技工会系统的星级职工小家候选单位。

202012月,我校数学学院工会参加在宁高校东片工会组织的评审,从学院工会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在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职工之家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展示和汇报,经评审和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综合评定,我校数学学院工会被评定为“五星级”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