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顺利举办微•电学术沙龙第一期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88


114日下午,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图书馆主办,学院工会青年委员会承办的微·电学术沙龙第一期活动“我的研究方向”在校图书馆举办。本期沙龙由学院科研院长徐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老师、院长孙立涛老师和各个教研室老师研究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期沙龙以MEMS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庆安老师的《适应新时代科技研发与评价》报告开始,他和大家探讨了新时代下科技研究的方向和评价体系,强调了未来科技研究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未来科技评价体系中较为重要的侧重点。



随后MEMS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晓东老师、显示技术研究中心杨海宁老师和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钟龙杰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大家分享了最新的前沿技术与研究成果,并一一回答了与会老师研究生们提出来的问题,共同探讨科学问题。(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