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工会开展赴栖霞山秋游暨教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115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赴栖霞山秋游暨团建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工会主席蒋明霞和副主席郑姚生的带领下,共有57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上午10点多,老师们到达栖霞山,并在景区大门前拍摄了大合影。随后老师们结伴爬山,置身于幽美的环境中,感受秋色并纷纷拍照留影。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在秋日的暖阳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暂别了紧张的工作节奏,投身于舒缓的健身活动,沿途领略了秀美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

午餐后老师们稍作休息调整,在团建活动组织者的指挥下,老师们分成四个队,开展“划拳接力赛”、“卷卷贪吃蛇”、“你比划我猜”等形式多样的团建小游戏。游戏中,大家融入的状态非常好,脸上洋溢着藏不住的笑容,各队队员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老、中、青教师都纷纷加入其中,仿佛重回儿时的游戏时光。



这次秋游暨团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收获了身心的愉悦和放松,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文:蒋明霞  图:郑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