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劳模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0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前夕,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持续做好关爱劳模工作,东南大学工会根据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 礼赞劳动者”劳模慰问活动。924日、25日,校工会主席李鑫、副主席陆海走访慰问了我校70岁以上的4名江苏省劳动模范和1名全国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前,校工会精心挑选专业人员上门为劳模们拍摄了精美的肖像照片。每到一位劳模家中,工会领导都与他们及照顾他们的家属们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以及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慰问时,还向劳模们献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封慰问信、发放一份慰问金和赠送一张肖像照片。5位劳模都对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呵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文:丁苏  图: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