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彩铅绘画艺术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91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为本院女教职工们举办的,为期4个月的彩铅艺术绘画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彩铅绘画培训共设十节课,来自学院不同学科、不同岗位的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坚持参加学习。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教职工通过认真地研习和不断地练笔,从“构图—起形—着色”一步一步让画纸展现出多彩的魅力,从不会排线叠色到结课时每一个人交上的惟妙惟肖的各类画作,为这个课程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系列课程的优秀作品在装裱后,已在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之家”展出。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彩铅绘画对于增进大家的交流和沟通,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艺术修养,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希望学院工会能多多举办各类活动。学院也计划继续开展绘画等系列艺术活动和艺术课程,将邀请本院工业设计系吴闻宇老师教授下一期的素描课程,为学院女教职工老师的业余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