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行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69

419日上午,东南大学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李鑫,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玖新、副主任陆海,以及学校16个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玖新主任介绍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代表提案的总体审理情况,陆海副主任就提案分办情况作了说明。郑家茂副书记就每项提案的主办协办部门单位办理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教代会代表的提案真实反映了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期待,对提案涉及的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即办理;对短期内不能办结的提案也要与提案人交流沟通协商。

据统计,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2份,经提案委员会审理确定立案17份,建议20份,不立案5份。参加会议的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接收到的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签收了提案。会议要求提案的具体办理部门单位应在本学期内完成大部分提案的办理工作。(校工会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