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7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法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健康、活力、积极的风貌。

此次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法学院男教师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法学院男教师为每一位女教师亲自献上美丽的玫瑰花和温馨的节日祝福。全院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二是举办春游牛首山活动。3月8日,法学院的女教师们开启了愉快地旅程。一路上,女教职工们边走边看风景边交流,牛首山风光秀美,佛教文化氛围浓厚,寺庙宫殿气势恢宏,让她们为之震撼。这项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增进了全院女教师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王薇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