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老干部处成功举办纪念国庆60周年摄影书画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03-10浏览次数:207

          9月9日上午,作为我校庆祝国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老干部处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庆祝国庆60周年摄影书画展,工会主席管平主持了此次摄影书画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在摄影书画展上讲话,他对支持摄影书画展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前来观展的师生们表示欢迎!此外,出席此次摄影书画展的还有老干部处处长王向渤、老干部代表和师生代表。

        本次摄影书画展共收到来自校内各院(系、部门)的摄影书画作品200余件,吸引了众多校内师生前来观展。我校的摄影书画爱好者用他们的作品生动地再现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了我校6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示了东大人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精神风貌,这将为我校未来的发展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国庆60周年的相关纪念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