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会举办主题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852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学院部门工会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发挥的积极作用,20189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部门工会在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会议室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主题插花艺术沙龙活动——“遇见花开、心生美好”。

 

  

  学院请来专业人员给大家进行了简单的插花艺术培训,之后老师们自己动手DIY,亲自体验插花艺术。花、叶、枝、果等原材料经过老师们的剪裁、弯曲、构图、扦插等一系列处理,一盆盆精美的插花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还能提高我们的艺术修养。我们学院部门工会组织这次沙龙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老师们暂时放下快节奏的工作,用心感受一下慢节奏的生活。插花现场,花香正浓优雅在手,老师们收获了满满开心与愉悦!(撰稿:王萃寒摄影:杨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