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迎校庆女教职工旗袍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475


6月3日,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当天,校工会在四牌楼校区举办了一场迎115周年校庆女教职工旗袍秀活动。该活动采取当下流行的快闪形式,一群身着旗袍的东大女教工在历史悠久的校园里走秀表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午11点,当女教职工旗袍秀的队伍出现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上时,立刻吸引了众多师生校友驻足观看。


本次旗袍秀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共二十分钟的表演自大礼堂前的涌泉池处开始,由宫扇、折扇和花伞秀等3个部分组成,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美丽优雅、端庄大方的形象和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态度。下午1点半,女教职工们又进行了第二次表演,并在校史馆、老图书馆、体育馆、六朝松等地留下了她们的倩影。轻盈悠扬的音乐,郁郁葱葱的梧桐,鲜亮美丽的旗袍,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东大女教职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学校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文:丁苏 图片来自中新网 摄影 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