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庆“三八”卡拉OK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268

3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庆“三八”卡拉OK比赛在综合楼307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歌声悠扬的卡拉OK比赛节目。

    学校工会主席唐小平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传递最真挚的问候,并介绍评委及评分方法。比赛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的罗皙老师《问》开,情真意切,嗓音温婉,带动了现场舒缓的氛围。随后,参赛老师们分别演唱各自的比赛曲目,尽显风采,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其中,弥娜老师的《倒带》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基础部张艳敏老师更是用英文唱出了《菊花台》,令人耳目一新。图档信息中心的苏秀茹老师演唱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声音高昂,互动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一等奖:卢颖、弥娜;二等奖:张建楠、刘静、王晶晶、宋涛;三等奖:许佳佳、丁棠丽、刘庆、罗皙、庄丽和赵蕊、周文娟。

    本次庆“三八”卡拉OK比赛丰富了我校教师的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师们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孙琳玲 程竹颖  图/赵凯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