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绽放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739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与能源环境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2点在动力楼318举办了“生活妆面与造型”讲座。特邀嘉宾,江苏金莎美业集团首席化妆造型师田可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示范讲座,一次美丽的邂逅。

当今社会女性对于自我形象的要求在逐渐提升,这次的讲座就非常贴合女教师的实际需求。除了电气工程学院与能源环境学院的女教师外,讲座还吸引了信息学院,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女教师代表前来参加。整个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田可老师是国家一级美容高级化妆师,高级形象设计师,江苏省”十大行业工匠“,江苏省青年技术能手、担任过央视春晚,北京春晚及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造型化妆师。田可老师和她的最佳拍档,特级发型师马斌老师选取了两位女教师做为模特,根据其个人特点帮助她们从发型、妆面、服饰全方位进行了重新塑造,使得这两位老师顿时焕然一新,让在座的女教师们为之惊叹。田可老师的讲座零起点,可操作性强,现场还赠送了每人一份眉笔眉刷、睫毛膏和眼皮贴,让老师们纷纷跃跃欲试。在田可老师及其助手的指导下,每位老师都带着清爽大方的美丽妆容愉快地离开讲座现场。

如此具有实用性的讲座让女教师们受益匪浅。老师们平时忙于工作,对自身形象打扮这一方面略显不足,田可老师的这次讲座对提升女性魅力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讲座,学会日常妆容,提升日常化妆技巧,提升女性魅力,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每天都做女神!这正是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要传递给大家的正能量。

  

                                                                           撰稿人:孟美娟、顾晓洁

                                                                  摄影供稿: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