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女教职工“圣诞多肉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291

 恰逢圣诞节临近,机械工程学院的女教职工们于20161219日中午13:20来到“拾穗生活馆”参加圣诞多肉沙龙,机械工会希望更多的女老师近距离的接触这些小植物,更好的熟悉它们的生活习性,DIY一盆属于自己设计的多肉盆栽,来美化工作和生活环境,增添生活中的小乐趣。

 活动过程中,专业技师给予现场PPT教学和入门栽种指导,老师们亲手做一份精美的多肉。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是不错的装饰,老师们在栽种过程中认真学习,互相交流,看这美美的小植物一点一点按照自己的设计逐渐成型。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圣诞多肉沙龙”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尾声时老师们还兴致满满地携自己得意的DIY作品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参与度高、气氛热烈,受到广泛好评。

                                                  图文: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