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美丽东大 魅力教师”系列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532

1119,由东南大学工会、校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的主题为“美丽东大 魅力教师”的系列讲座之“造型与色彩”在学校校友会堂三楼顺利举办。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主持,学校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部分女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前,东南大学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了理事会议,会上增补工会张赛娟为理事会理事,并推选其为秘书长。

工会张主席在讲座开始前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新入会的两位会员情况以及举办此次讲座活动的目的。她说要让美丽进东大,东大的女教师们都有着美丽的内心和丰富的内在世界,若能再增加一些自我形象的管理能力,内外兼修,将会更俱魅力,东大也会因我们而更加美丽。

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形象设计节副主席叶秋池,中国造型名师李秋芬主讲。通过魅力女性话题,色彩风格分享,个人形象打造,服饰搭配现场互动等环节向在场的女教授们传授了个人适应色、幸运色的选择和判断方法以及妆容发饰方面的操作技巧。讲座内容深受大家欢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许多教师都参加了现场操作和个人色彩测试。表示原来由着性子穿,跟着感觉走,现在要力求合理搭配,穿出更好品味。

根据教师们的要求,校工会之后还将进一步扩大活动受众面,让更多的东大女教师有机会参与类似活动,提升对美追求和鉴赏、践行能力,使得我为东大骄傲,东大因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