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知联举办迎新茶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01-23浏览次数:397

        1月11日,校女知联100多名会员齐聚一堂举行迎新春茶会,校党委郭广银书记作为女知联的会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茶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知联秘书长吴映红主持。活动开始前,吴主席首先主持了新会员的入会仪式,欢迎6名新入会会员,新会员还向大家做了热情活泼的自我介绍。
      郭广银书记在活动上讲话,她指出2012年学校在迎来百十年校庆之际,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肯定了我校女知联的成员们在各项工作和成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建设更美好的东大而努力。校工会主席胡汉辉向广大会员们致以了新年的祝福。女知联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陈爱华教授还向会员们汇报了女知联2012年的主要工作。
       茶会特意邀请南京久玖花艺的老师向会员们传授插花和花艺的知识,并现场教学,验收成果,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