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红色经典游”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314

        6月29日7月4日,校工会组织了以“红色经典游”为主题的201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共有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今年的疗休养活动选择了两条红色路线,两个团队分赴贵州和东北。贵州线的老师们参观了息烽集中营旧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博古故居以及在我国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遵义会议的会址;东北线的老师们参观了“九一八”事变博物馆、张氏帅府、“八女投江”抗联巾帼群雕,一路上还聆听了“林海英雄”杨子荣的英勇事迹、“八女投江”的感人事迹等,此次疗休养带领教职工们重温了我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辛岁月,国家和民族危亡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历史振奋人心,革命英烈们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精神震撼心灵,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仍要加倍努力,继续回馈社会,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未来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旅途于7月4日晚圆满结束,但是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却没有结束,来自不同院(系)、部门的老师因此结缘,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大家都对暑期的疗休养活动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