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春节期间送温暖扶助困难教职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1-03-23浏览次数:333

             2011年春节期间,校工会代表学校党政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组织了对全校困难教职工的情况摸底工作,经校福利委员会的仔细审查和认真讨论,确定了230余名补助对象,并将从学校党政处筹集的10万余元慰问资金发放到教职工手中,使困难教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入困难职工群体中。

       1月20日,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炎来到我校,在校工会主席胡汉辉、副主席吴映红的陪同下,前往困难职工代表家中进行慰问,领导们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
        同时校工会还与省教育科技工会一起开展了春节慰问劳模活动,共向36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发放了慰问金3.2万元。近期,向省教育科技工会申请的困难劳模补助金3.1万元也将陆续发到6位困难省(部)级劳模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