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友情链接

集邮协会简介

  东南大学集邮邮协成立于1986年,30年来,邮协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市邮协的关心指导下,以丰富教职员工和大学生文化生活、建设文明、提高集邮水平、宣传集邮文化内涵为己任,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开展集邮活动,努力提高集邮水平,邮协在工作中做到了“五个坚持”:一是坚持积极发展会员,不断壮大集邮队伍,会员由20余名发展80余名;二是坚持开展会员活动,每年召开会员年会,交流集邮经验、研讨集邮知识、总结布置工作;三是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集邮活动,一切活动从会员实际要求出发,精心安排,细致组织,认真实施,力争使会员感到满意。同时配合学校文化活动的安排举行集邮展,特别是举办了庆祝建国60周年集邮巡展,邮展分别进入不同校园,获得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誉;四是坚持为会员办实事,全面落实和抓好每年邮资票品预订工作,对协会中年纪较大的老师,上门为他们服务。积极协助全体会员进行最佳邮票的评选工作,做到一个不能少。组织会员参加市内外的邮展和会员交流活动,提升会员的素质,增加会邮协的吸引力;五是坚持集邮研讨活动,近年来每年开展一次《东南大学集邮知识竞赛》,并和其他集邮协会一同举办小型邮展,相互交流,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的文化生活。年年被南京市集邮协会评为先进集体。

总之,集邮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团结广大会员和集邮爱好者,积极宣传集邮文化、普及集邮知识、倡导高尚邮德、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集邮事业不断发展”为宗旨,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章程;以发展和巩固老年集邮队伍为重点,以开展丰富多彩的集邮活动为主线,通过配合重要节日庆典纪念,举办集邮展览、开展邮事活动、外出联谊交流等。会员们在方寸之间不仅了解了国家大事,了解了历史和祖国风土人情,受到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还帮助老年朋友实现增智益寿、陶冶情操的夙愿,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以老推新,积极发展年轻会员,促进了集邮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