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协会
 

 

  首页  团体协会  网球协会  活动办法

活动办法

 


(2009年9月)
 
会员制度及会费
(一)          协会实行收费会员制。会员每年向协会缴纳两次会费(春季、秋季开学后办理交费),每次120元。会费主要用于支付场地费等会员日常训练及比赛发生的费用。
(二)          每年春季、秋季开学后办理新会员入会,新会员入会时需缴纳半年会费。会员退出,会费不再退回。
(三)          协会经费(包括工会拨款,及会员缴纳的会费等)将交由东南大学工会和协会共同管理。
 
会员分组
(四)          为保持协会水平并切实帮助会员提高水平,协会会员实行分组制。所有会员按照USTA网球级别分类,将会员的网球水平分为3.0及以下(入门组)、3.5(提高组)和4.0以上(校队组)三个级别。新会员入会时可根据自己的水平,参照USTA分类标准(见附件),参加入门组或提高组中的一个。
(五)          校队组会员可以代表协会参加对外比赛,具体比赛人员从校队组会员中积分靠前者。校队组成员调整的依据为校队组和提高组成员的组内积分,及教练意见。
(六)          协会平时的训练活动一般按分组进行。为切实帮助会员提高水平,每次活动时,水平较高的会员有义务对水平较低的会员进行一定时间的指导(包括喂球等)。
 
活动地点及活动内容
(七)          协会正常的训练活动将在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三个校区轮流举行,但现阶段暂以四牌楼校区为主活动场所。
(八)          初定每周安排两次会员的训练活动,每次2小时,平均每个场地4人。
(九)          协会日常活动的内容除了拉球、发球、截击等常规内容外,还包括校队组、提高组的组内积分赛。比赛结果将作为调整分组成员的依据。
(十)          每次训练和比赛的内容包括双打和单打。
(十一)   协会将不定期聘请专职网球教练,举办针对入门组会员的培训班(首次培训时间初定于2010年4月份)。
(十二)   会员平时活动的训练费用(场地费等)由协会经费统一支出。


版权所有 © 南京搜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电 话:86-025-84406636、84402227 E-mail:searchhr@126.com
Powered by Web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