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
文章标题
2016-03-03

为增进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员交流、共迎新年、共同提高,教工乒协于2016124日周日下午在四排楼校区校东教工之家举办2016年迎新交流比赛暨年会,活动参加人员均为我校教工乒协会员和热心乒乓爱好者。

乒协2015年全体会员会议由乒协常务副会长朱卫民同志主持,会议议程;乒协顾问姚建楠同志首先致辞,乒协秘书长江伟新同志做2015年工作报告,乒协副秘书长郝勇生同志做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乒协会长王明春同志总结发言并和工会领导共同向新聘副会长王松林同志颁发了聘书。

乒协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分组团体对抗赛,交流比赛由乒协顾问国际级裁判蔡晓波同志组织和编排。整个比赛历时三个小时,紧张有序、生动活泼、其乐融融,充分达到了锻炼健身、增进友谊的目标。

相信在新的一年,乒协在工会领导下将会发展得更好、更快,力争为学校群体活动健康蓬勃发展、为学校交流宣传工作全面积极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