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
文章标题
2013-01-21

 

东南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新年联谊会
朱卫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月六日,古朴的东南大学四牌楼体育馆内举行了“东南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新年联谊会”活动。本着“健身、休闲、交流、联谊”的宗旨,教工乒乓球协会在校领导的鼓励、校工会的支持、体育系的帮助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下,在新年的第一个周日举办了此次联谊会,利用假日的半天时间,以乒乓球为平台,大家汇聚一堂,以球会友,交流工作,交流学习,增进友谊,活动的健康、和谐理念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和支持。大家在活动中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组织和竞赛安排,气氛融融。
     长期以来,我们的教职工们总是忙于科研和公务而缺乏锻炼,中年干部和知识分子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理念令人担忧,大家在思想认识中都普遍认为参与运动和健身活动重要而不紧急,“想参与但没时间”的论调是比比皆是。协会的作用即为大家搭建一个健身、交流的平台,在乒乓球协会的骨干们的带动下,本次活动举办一经倡导就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这次参加的教职工有二十多人,活动从下午二点开始,经过近一小时的热身后,大家分为六组进行团体循环赛。湛的球技、澎湃的激情、认真的裁判、投入的观众,室外虽然寒风凛冽,而馆内却热气腾腾。那一刻,大家放松身心,抛却烦恼,在运动和竞赛中享受着生活。
     最后,联谊会在大家的赛后合影和协会给大家赠送定制的新年小礼物中圆满结束,身体疲惫而精神愉悦的大家一致要求:以后类似的联谊活动要经常性地多开展,并形成常态,这
有利于学习、工作和追求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