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561

125日,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计算机学院楼202会议室胜利召开。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锋主持,首先听取了程光老师代表学院作的学院工作报告,程老师从学科科研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党建教师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萃寒老师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从教师活动、经费管理以及下一年度计划的几个方面向代表们做了汇报。大会还审议了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和节日慰问品采购办法。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泛收集了学院教师对学院各方面的意见以及对学校提出的一些意见,为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民主决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