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丁家桥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56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营造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由东南大学校工会主办,丁家桥校区综合工会承办,中大医院工会、医学院工会、生医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总务处工会协办的2017年丁家桥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22日下午在丁家桥校区体育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设有飞镖(个人)、跳绳(个人)、射箭(团体)、袋鼠跳(团体)、魔力垫球(团体)和同舟共济(团体)六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涌跃报名,团体项目8个代表队和个人项目200余人参加了比赛。运动会现场,活泼紧张而又趣味十足,各个比赛项目轮番进行。获团体项目前三名的分别为:袋鼠跳项目:生医学院、图书馆、医学院;射箭项目:中大医院2队、总务处、校区机关;魔力垫球项目:生医学院、公卫学院、医学院;同舟共济项目:中大医院2队、图书馆、生医学院。

运动会由丁家桥校区综合工会主席刘晓芸主持,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张立武作了动员讲话。比赛结束后校长助理、中大医院书记、医学院院长刘乃丰,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体育系副主任王青和,医学院书记谭东伟,公共卫生学院书记李涛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文:张儒祥 图:陈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