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老师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22

    为加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教师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11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我院工会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中午12点半,老师们抵达素拓活动地点石塘人家。石塘人家素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以“灵龙卧脊、木格门窗、朱漆黑瓦”式江南民居宋代苏派风格建造,村中亭台阁楼、小桥流水,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老师们在稍作调整后,开始步行前往活动地点。在工会主席王老师和副主席宋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在湖边的亭中完成大合影,在湖中的木栈桥上也拍摄了些许照片。随后老师们在附近的山坡上完成了本次素拓活动。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简单的互相放松和两个需要相互合作的小游戏,增强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信任,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第二部分是老师们的风采展示,徐少芸老师和陈汉武老师合作为我们表演了一段歌舞秀,周晓宇老师向我们展示了一段意气风发的太极,均获得一大片叫好声与掌声。

    素拓结束后,老师们来到了石塘村,自行参观村内建筑。村子里清一色青砖小瓦马头墙,村里的古井、古树都有着1000多年的历史,吸引着各位老师与之合影留念,追随历史的脚步;古祠堂里摆放着石塘村的历史遗迹,展示着这座古村的历史底蕴。各位老师在简单参观后踏上了回校的路程,至此,我院工会组织老师室外素拓活动完成。

    石塘人家的优美风景让各位老师大饱眼福,丰富有趣的素拓活动让各位老师从科研工作的压力下解放出来,历史悠久的石塘村让各位老师感受了古派村落的别具一致,大家纷纷表示,素拓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协作的能力,愉悦了身心,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