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职工"第二届渔乐无穷"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52

 

118日上午,以鱼会友、以友增技、提高竞技水平的东南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举行。此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承办,全校各部门工会共七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我院承办了第一届钓鱼比赛,是我校第一个由基层工会组织的工会活动。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促进了我校教职工活动的深入开展,搭建了教工文化生活活动平台,得到了教职工及学校工会的充分肯定。时至今年金秋,我院工会又策划了“第二届渔乐无穷”钓鱼比赛活动。

秋高气爽,暖风拂面,大家来到景色如画的周岗鱼塘。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纷纷放线启钓,一阵忙碌、相继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相邻的选手们不时地交流心得、切磋技艺。他们或站或坐,或怡然自得、或凝神屏气,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十分专注地观察着鱼漂,甩竿,溜鱼,换饵等动作,娴熟老练。选手们用精湛熟练的钓鱼技巧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经过近三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校机关的两位选手以24.5斤、23斤的成绩斩获特等奖,一等奖由信息学院、后勤和医学院的四位老师获得,另外,来自学校15个单位的2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此次钓鱼比赛的参赛人数远远超过了第一届,选手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最后,学校和院工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达到了修身养性、磨练意志的目的,同时也加深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

(土木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