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工会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百名专家教授企业行”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807

 


 1014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省职工技术协会主办的全省“百名专家教授企业行·南通站” 合作意向集中签约仪式在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内近30位著名专家教授和劳模先进齐聚南通市崇川区,现场10家企业与相关专家教授签约。江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良强,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张志胜教授代表专家智库成员在签约仪式前发言。

 活动前,我校工会积极响应,通过各部门工会宣传动员并做好组织安排工作。活动中,张志胜教授、展锦程教授分别与南通金泰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欧萨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书,李力博士在圆桌会议做了“探讨设计数字化、建材功能化、构件预制化、施工装配自动化、机电设备智慧化、管理信息化等智慧建筑产业发展”的专题发言。

本次“百名专家教授企业行”共设有专题技术培训、专家教授与企业技术骨干对接圆桌会议、劳模创新工作室集群交流研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进工地签约企业代表和签约专家教授参观创源科技园等五个分会场活动很好地发挥了我省拥有丰富的教育与科技人才优势,服务和助力企业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