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605

 

  

929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协调小组在北京召开“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我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李玉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刘强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谢经荣同志宣读《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关于表彰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辽宁省总工会等四个单位作为获表彰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我校这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是学校在该领域获得的最高荣誉,是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长期以来,东南大学党政始终高度重视校务公开工作,坚持加强党内监督和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不断完善校务公开和信息公开的机制体制,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综合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