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智慧女性·书香同品”读书会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613

数学学院举办“智慧女性·书香同品”读书会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内涵,提升文化素质,315日中午,数学学院工会在院教学科研交流室举办了“智慧女性·书香同品”读书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学院工会主席张福保、孙志忠教授、陈建龙教授以及学院女教职工、男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的活动主题是“家庭、家教、家风——成长的陪伴”,活动中播放了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朗读者》中董卿采访作家麦家以及麦家朗读的视频片段,大家就“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畅所欲言,推荐好书、好文、好段,并结合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体会,和大家分享家庭教育中的美好和感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活动内容蕴含深刻的意义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女教职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营造出了女教职工们阅读的良好氛围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午间时光

                                        文: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