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525


           1224日,在九龙湖校区乒乓球馆,由东南大学乒乓球协会和教工乒协一同承办的东南大学师生交流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乒乓球为载体,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活动邀请到郑家茂书记和各院系的领导老师共同参与

     在上一学年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本次的活动参与人数大大增多,比赛的形式也更加多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采用团体对抗的模式,由老师一方对阵学生一方,老师和学生间自由组队,每组2人。每轮对抗赛采用随机抽签的方法决定对阵双方,每两组对抗需进行“单打、单打、双打”三场比赛,获胜场次大于两场即可记一分。总共进行了三轮比赛,教师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发扬出了高昂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不断进取。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会为比赛中的精彩回合给予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当天正值平安夜,东大乒协也为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准备了平安果,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