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新一届部门女工委员工作交流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432


                       校工会组织新一届部门女工委员工作交流
    10
18日校工会组织新一届部门女工委员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赛娟对此届新任的女工委员表示欢迎,对之后学校女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希望在各部门工会和女工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能为学校女教职工组织多彩样的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女教职工减压。

    交流活动主要还针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三八”节活动形式进行了讨论,校工会也提出了“三八”活动季的方案设想,希望通过校工会主办部门工会承办的方式让明年“三八”节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能让更多的女教职工有参与活动的机会,并对活动方案进行部门征集。此次交流活动还一起学习了最新的财务报销、经费使用制度。
    交流活动有助于彼此认识、工作经验分享、工作的配合互赢,大家都觉得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