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58届运动会暨第23届教工运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106

48日上午,东南大学第58届运动会暨第23届教工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首次将学生田径运动会、教工运动会、研究生轻运动会合而为一,是学校体育运动的一次大聚会、师生同场竞技的一次大联欢。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党委副书记刘鸿健,各院系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刘波副书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向在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她强调,东南大学在2015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在学校深化改革过程中,围绕既定目标继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而努力。运动员入场仪式结束后,刘鸿健副书记宣读了2015年度东南大学体育先进院系、十佳运动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郑家茂副校长宣布东南大学第23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的教职员工尽情挥洒汗水,发扬更高、更快、更好的拼搏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表现出协作一致的团队精神,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吸引了全校31个部门工会组队参赛,近1130人次教职员工报名参加了各年龄组别的集体和个人16个类型的35个项目的竞赛。经过运动员们激烈角逐,获得本次运动会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别为:中大医院、校机关、交通学院、后勤、产业、土木学院、电子集成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乙组蛮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别为:东大医院、电气学院、数学系、成贤学院、生医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在广大参赛教职工和有关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大提高了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