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合唱团参加长三角高校教工交流演唱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443

1128日我校教工合唱团参加了在上海市同济大学举办的2014年长三角高校教工交流演唱会的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弘扬合唱艺术,促进长三角地区高校教工之间的交流和展示高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以“放歌长三角、同唱中国梦”为主题的长三角高校教工交流演唱会在同济大学一二.九会堂举行。参加演出的学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共6所高校。

我校教工合唱团带去了多首合唱歌曲,并以东南大学校歌为开场曲,用混声、同声、无伴奏等演唱形式演唱了5首歌曲,得到了全场热烈掌声和积极的评价,演唱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工合唱团已成立十年,多年来合唱团团员坚持训练,为学校、院系、分校的广大师生服务,这次参加演出是首次参加省外的演出,通过演出平台,展示了东南大学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