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78

4月18日,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举行。下午一时,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副校长林萍华、校党委副书记刘鸿健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外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工领导及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9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汉辉主持。
开幕式上,刘书记代表学校党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深化改革过程中能够围绕既定目标继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刘书记表示学校也将持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继续做好教职工文体工作,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全体参赛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弘扬东大人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佳绩。
副校长林萍华宣布我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约5个小时里,参加28个项目的近1500人次教职工在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拔河现场的火热气氛吸引了更多的老师前来助阵,各类短跑、接力项目竞争激烈,趣味项目别开生面,参赛者乐在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运动会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为:产业、土木工程学院、附属中大医院、校机关、交通学院和后勤;获得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为:东南大学医院、成贤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在参赛教职工、裁判员和有关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