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38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10月2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一行6人就学校申诉委员会相关工作、民主管理的具体做法与教代会作用的发挥以及非事业编制人员入会等相关工作到我校调研。
        校工会主席胡汉辉、副主席吴映红、兼职副主席吴国新等在我校九龙湖校区接待了北航同行,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1997年成立职称评审申诉委员会和2000年成立岗位聘任申诉委员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我校民主管理、教代会提案工作、近期非在编人员入会工作调研进展情况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老师也向我们分享了他们2011年成立申诉审议委员会后的一些工作收获和构想。大家还结合工会其他实际工作畅所欲言,交流充分、热烈。双方都表示,此次调研对于完善、两校的民主管理、民主建设、促进工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