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成功举办“缘分的天空”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270

        10月20日,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青年联谊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缘分的天空——金秋缘聚珍珠泉”青年联谊活动在美丽的珍珠泉边拉开序幕,活动在我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其它兄弟高校、科研院所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共有40余所在宁高校、科研院所的50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本期活动的是其中11个单位的130余名单身青年。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沙凌笛、高校部部长高顺岭等领导以及十多个高校、科研院所的工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点,在到活动地点的旅途中,青年朋友通过“乐在途中”的一些小游戏进行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到达珍珠泉后,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孙焱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承办此次活动的东南大学工会和其它协作高校、科研院所的工会、工会干部们表示了感谢,孙主席指出青年联谊会为在宁高校、部属科研院所的适龄单身青年打造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希望单身青年朋友能积极参加活动,走出自己的小圈子,结识更多的朋友,收获美好的感情,他还向在场的青年朋友们表示了省教育科技工会对大家深切的祝福。随后,参与的青年朋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进行“赏美景、喜相逢”活动,大家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通过“谁是最可爱的美女/帅哥”、“结对而行”、"亲密无间"等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不再陌生,现场的气氛也在不断升温。
        中午时分,“团圆聚、乐相识”活动开始,大家按照男女搭配8人一组进行自由组队,围坐在景区烧烤区内进行野餐,组队中我们鼓励参与者积极与自己虽不熟悉但有兴趣结识的人进行组队,青年朋友们在充满乐趣的烧烤中谈生活、聊理想,沉浸在结识新朋友的喜悦中。
        下午,青年朋友们步行至“泛轻舟、庆相知”的活动现场,开始轻松愉快的划船比赛,比赛仍按男女共8人一组重新组队,在轻舟荡漾中,激起朵朵爱的浪花。比赛结束时,1号、12号、14号三只船队的会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率先通过指定水域,分别获得“最佳合作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活力奖”。
       活动在青年朋友们阳光般的笑脸中圆满地结束,为了更好地、更大范围地为在宁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工作者们搭建交友的平台,该项活动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