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和博士后组成的东南大学代表队在首届“交通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287

东南大学代表队在首届交通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3年10月19日-20日,由全国博管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的首届“交通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主要由我校教职工和博士后组成的“东南大学——苏州相城区队”和“东南大学——南京科润队”,在高手林立的全国总决赛中,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分别获得团体季军和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全国总决赛阶段共有来自从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南、东南和军区出线的十六支队伍,都是从各赛区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比赛为团体赛,每组比赛要打3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参赛人员包括在站及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和博士后管理人员。

向两支参赛队伍及队员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一 东南大学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图片二 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和李婷等参加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

图片三 部分队员和郑洁合影留念

 

图片四 东南大学——苏州相城区队部分队员合影

 
 
 

图片五 东南大学——南京科润队部分队员合影

 

图片六 东南大学网球协会会长田玉平教授接受奖状(右二为东南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田玉平教授)

图片七 部分队员参加颁奖典礼并和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八 奖状及奖牌
 
(东南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